皮皮maruko

我是人间惆怅客,知君何事泪纵横,断肠声里忆平生。

鸣人不干啦(原曲:歌姬什么的不干了啦)

鸣人不干啦
放弃啦 不干啦 追个媳妇累死啦
尼玛上天下地无所不能到底为个啥
完蛋啦 说错话 彻底放弃不干啦
尼玛岸本老子根本不想只发朋友卡
所以我的人物设定是个啥
喜欢佐助还想把他拿下
刚开始不是喜欢小樱吗
后来我都忘记啦
佐助你脑子里到底在想啥
我这么好的人你看不见吗
为什么离开我找大蛇丸去
要说情敌竞争就是这样残酷美丽
据说后来你又创建一个组织鹰
里面有个女人居然也还想上你
我简直好想飞奔到你身边去
马上立刻就把你标记
把你带回家
撕掉朋友卡
放弃啦 不干啦 尼玛情敌真可怕
一个没完一个又来还有没有人性啦
完蛋啦 去死吧 好不容易回来啦
尼玛追了六百多集最后突然就直啦
放弃啦 不干啦 火影我才不拍啦
谁要同意结婚岸本你就找谁拍好啦
收拾啦 不干啦
拉着佐助回老家
结婚去啦!


纯数早上的脑洞😂😂😂😂😂


评论(17)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